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潔白中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中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瑟瑟的風,是大地的呼吸;絲絲的雨,是天空的哭泣;片片的學,是自然的感傷;串串腳印,是我的回憶... ... 

  北國的雪,在十二月這個溫馨而傷感的月份如期而至。外婆家門前的雪地上,又有了去年般的一串串腳印。雪花紛紛揚揚的落着,如舊的大樹、房屋,但每每的腳印已經被別人代替。 

  “哥哥,咱們去玩吧!”銀鈴般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原來是妹妹——小姨的女兒。我看了看窗外寒氣逼人的大雪,又望了一眼妹妹:“那——好吧!”妹妹兔子似的打開門,飛奔到雪的懷抱,在雪中歡樂的蹦着,仰望天空,露出雪一般的牙齒,張開雙臂,彷彿要把雪送入懷抱。 

  “哥哥,快點!你嘗嘗,雪是甜的!”望着妹妹的身影,我迫不及待的向妹妹走去。 

  “哥哥,你喜歡冬天嗎?”我微笑着回答:“當然喜歡了。”妹妹又莫名其妙的笑了起來,從雪地上捧起雪,向天空撒去。不一會兒,雪便像天女散花般落下。妹妹玩的高興極了。但是,外婆好象不給面子了:“快進屋,一會兒感冒了!”妹妹拍拍手上的雪,飛快的向屋裡跑去。雪地上,留下了妹妹的一串串腳印。 

  前幾天,妹妹突然打來電話,抽泣着向我告別:“爸爸媽媽離婚了,我和爸爸一起生活。以後,我們再也見不到了,再也沒有機會去外婆家玩雪了... ...”掛完電話,我不知所措,離婚?一個這麼遙遠的事情,怎麼真的發生了?妹妹才九歲呀?一個才經歷過九年人生的孩子,怎麼能承受的住如此巨大的打擊?她快樂的童年憑什麼被扼殺?! 

  今天,今年的第一場雪像去年一樣,如期而至。我急忙來到外婆家。來到外婆門前的那片雪地上。上面和去年一樣布滿了雪,被人踩下了一串串腳印,但卻不是妹妹的。突然間,我想起了妹妹去年說的話:“雪是甜的”。於是,我伸出舌頭,想嘗一下雪的味道。但是,妹妹“欺騙”了我,雪,是苦的... ... 

  紛紛揚揚的雪打在我的臉上,頃刻間融化,和我的淚水匯在一起。大人的過失,為什麼讓妹妹承擔? 

  我在瑟瑟風中傾聽着大地的聲音;在片片雪中體味着自然的感傷;在潔白中我享受着腳印的回憶。 

  妹妹相信我,我們一定會再見面!我會踏着你留下的腳印尋找你... ...

您正在瀏覽: 潔白中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