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了一個上午,我卻樂此不疲。你突然對我說:“媽媽要走咯。”我親親你的臉頰,“恩,媽媽,你下次再回來吧。”你的眼裡有着說不盡的不舍,我一直微笑着,叫你不要牽挂我,我會好好的。 

  不舍歸不舍,你終究還是要走了,我抱住你的腰,“媽媽,我會乖乖的,你要早點回來喲。”你轉頭,我看見你的眼圈紅了,直點頭,哽咽地對我說,快進屋,雨淋會生病的。我乖乖地回去了,在屋檐下目送你慢慢地走開,一路上你不停回頭,我只是微笑着向揮手。其實,我的眼眶裡一直有兩抹霧氣,只是我不能讓它留下來,不然你會更不放心的。 

  我本來想進屋,只是,你突然沖回來,抱住我,“這次別哭了,我會心疼的……”我點點頭。你這才依依不捨地坐上車,真的走的。 

  我走到跟前,雨好像變大了,我木然地站立在大街上,臉頰冰冰涼涼的,不知道是雨還是眼淚…… 

  這篇文嘛……就是鐺鐺上次有寫過《奶奶,我想媽媽了……》這篇就是繼那篇的啦。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