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童年的夢,那稚嫩的願望,那至死不渝的友誼!那回憶中,最美的幸福…… 

  坐在窗檯前,望着藍藍的天,腦子裡又開始了回憶,心頭又湧上了幸福。 

  小時候,我有兩個最好的朋友雨露滋養着我們,教育鞭策着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走在小道上,手裡一人拿着一個冰棍兒,一路上嘻嘻笑笑,可歡慶呢!那時,一回到家,便拿着作業到一個地方聚集,統一做作業。邊做邊聊着天兒,彷彿有說不完的事兒,道不完的歡笑。我們三人,有着共同的願望,那就是希望每次過生日都能吃到美味的蛋糕。在我們心中,朋友勝過一切。我們還給自己取了個別名“鐵花三姐妹”。我們說過,要一起長大,永遠在一起……  

  可事事難料,寶兒去了山東,畫兒也沒和我在一個班,關係也冷淡了。“鐵花三姐妹”不在了……  

  每每想起,心頭總會一陣刺痛,那願望沒有了,承諾沒有了,就連最美味的蛋糕也沒有了!一切都已逝去,萬事為空。淚水早已洗刷心靈,可“傷痕”卻遲遲不肯“結疤”。一次次的告訴自己,她們回來的,一切都會像以前一樣,你又會過着快樂的日子。可現實就是這樣殘酷,一次次的把我的希望破滅! 

  淚水順着臉頰滴落在了手指上,這是思念的淚,迷離的淚……不,不是的,我使勁兒的甩着頭,不,她們一定會回來的,因為我之間還有愛,還有一份最天真,最純潔的友誼。 

  若就此分離,也沒有關係的,因為在我們之間,還有一份回憶,那最美的幸福!我仍會笑着說:“陽光會走,花兒會謝,惟有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變!”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