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好危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好危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煙花原來並不是像外表那樣美麗。其實,只是人們對他不夠了解而已。人們只知道煙花很美,卻不知道越是美得外貌越是會影響人們的判斷能力。煙花其實也很危險的,只是人們不曾去注意,只是貪婪的享受煙花帶給自己美好的感覺。不曾去注意、不曾去思考煙花是不是也擁有危害自己生命的一面。小時候的我非常的喜歡看人家放煙花,但是現在的我對煙花的熱愛變淡了許多。以前只要一聽到煙花聲就高興地馬上跑去觀看。現在卻不會了,經過幾次看到煙花的危害,我對煙花不感興趣了,我對煙花有了懼意。煙花買到好的她就是美麗的,買到不好的,站在靠近煙花旁邊的你就該擔心你的生命下一秒是否還是這麼的又生氣。煙花雖美可是他也是危險的。煙花一下子可以連着十幾發一起衝上天空,那聲音很響亮,響的可以把人嚇掉半條命。

  煙花雖美,可是他也是危險的。我個人認為煙花這東西還是少買的好。

您正在瀏覽: 煙花好危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好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