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記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廣場,坐在最不起眼的角落,但卻也是最乾淨最暗的角落。聽着廣場舞的歌:溫柔的,調皮的……有人溜冰有人打籃,只是,極少人打羽毛球,只有兩三對。嘿,此時此刻想着你,wh , 只是,卻是孤身一人,只能對着手機,不至於讓自己顯得尷尬。老的少的,也都是如此,大家都顧着做自己的事情。wh, 內心很肯定,你就在這人群中,只是沒有勇氣去尋找,只能卑微地呼吸着有你氣息的同一片天地。嗯嗯哼。

  人們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學校的時候,夢見我們成了鄰居,你家樓下擺了一堆的人字拖,很整齊的一列。

  我們都是孤獨者,難道不是嗎?你喜歡獨身一人還是如我一樣被迫的獨身一人。牽着你家狗狗的你,在這麼多人群中的哪一堆里呢?

  怕愛之深,恨之切。

您正在瀏覽: 孤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