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的頭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頭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總是表達不了自己內心的感受。

   在爸爸30歲時,便有了我,從此他們的二人世界變成了三口之家。

   那時,爸爸總是帶我出去玩。爸爸喜歡運動,每次去公園玩,他都要去單杠上練練,那時,爸爸的頭髮是黑色的。

   爸爸35歲時,我總是喜歡問他的問題,問題總是有些奇怪,比如:天為什麼是藍色的啦,雲上可以住人嗎之類的。但是,爸爸每次都很認真地回答我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那是,爸爸的頭髮中有一兩根白髮。

   爸爸37歲時,我已經7歲了,開始上小學,爸爸每天都去學校送我,風雨無阻,之後才去上班。爸爸早早報完到,回到家時,手裡還拎着一條魚。我問他:“爸爸,你怎麼先回來了,而且還帶了吃的?”爸爸說:“今天我先報完到就回家了,直接從市場買回了吃的,我來給你們做。”按常理來說,別人的爸爸是不會做飯的,然而,我爸爸卻比媽媽做的飯還好吃。

   爸爸今年43歲了,總喜歡看以前的照片。一天,他拿出我以前拍的照片,自己這其中一張說:“這是你5歲的時候。”我那時一聽,馬上過去看照片,照片上爸爸抱着我坐在一張椅子上,照片里的爸爸還很年輕,頭髮中只有一兩根白髮,而現在卻有許多白髮了,我不禁流下眼淚,轉身回房間了。

   現在,爸爸的頭髮已經白了快一半了,每天都要為我操心,總有一天,爸爸的頭髮會全白的,我以後一定會讓您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頭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