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半邊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半邊翅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每個人都在甜美之中靜憩着。可誰曾想過泥石流正無情的咆哮而來。霎時間風聲、雨聲、哭聲……交織成一片。天低沉了,地無語了。人們的心也在此刻“停止”了。又一次,又一次無情的災難擋在我們中國人面前。有人悲哀地說:為何中國如此多災多難?也有人說:災難讓我們凝聚在一起。心靜了,夢飛了。千山萬水擋不住我們的思念,千難萬險抵不住我們的團結。那悲慘的一幕幕就像一把把尖刀刺痛我們的心靈,那感人的救災現場像一束束陽光,撫慰我們受傷的心靈。災區朋友不要悲傷,不要彷徨。有億萬顆心伴你遠航。你們失去的將在你們生命中補回來。我們註定一起在這一場場災難中共同度過。讓我們的潸然淚下化成堅不可摧的城牆,讓我們的千思萬絮化成堅不可敵的堡壘。不要再杞人憂天,把它化作勇氣、動力,去直面挫折與不幸。面對自然,人永遠都是渺小的。面對災難,我們選擇的只有拚命抵抗。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我願做你左半邊翅膀,帶着你飛,飛過荊棘,飛過陰霾,讓你看到美好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左半邊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半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