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杯茶或是咖啡,品味一個下午,陽光透過窗玻璃射入,很安靜地塗抹在我的臉上,於是,世界,便由一個個小小的窗框組成。

  想,自己還能這樣思考多久,人,終會長大吧!可真的,希望時間定格。畢竟我在這格時間活的很好,很平靜。黑夜——並不只是尋找光明的鋪墊,或者說那是一面鏡子,在朦朧中,把自己的身影投放,然後,再在遙遙無際捕捉自己的多愁善感的臉孔,有人說,黑夜是漫長的,但我想,那是唯一的孤立,是自己唯一的體諒與安慰,那些無人傾訴的心情,在黑夜的偉大包容中瀰漫。

  我不習慣在黑夜中看星星,因為它閃爍得太久會讓我感到無趣、會讓我失望,但我欣賞黑夜的浪漫,那是它獨特的魅力。或許,又是因為一切沉淪在原地玲我心安。

  黑夜是稍縱即逝的,想白天不曾想的事,閉上眼,再睜開,一切又便是白天,夜——真得太短。

  或許。喜愛只是不希望改變!又不過奢望罷了。

  初二:李白來也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