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練完琴從琴行出來,雨水很配合的從天際滑落。我將手中的傘撐開,可狂暴的雨水卻更加配合的繞過傘的阻攔,不斷的打在我的身上,直到它們自己變得粉身碎骨。

  我無言,只是默默的將傘收起,從已經與衣服親密接觸的兜里拿出鑰匙,打開車鎖,轉身上車。

  我在雨中飛馳??當然,我的飆車技術一向很好,就連班裡的男生也很少有幾個能和我並駕齊驅的。我喜歡飛車的感覺,尤其是在雨中飛車的感覺??雖然這是警察叔叔所不允許的,因為它可以使我拋棄,不,應該是暫時忘卻一切煩惱,一切悲傷,一切負擔。而只有在雨中,才會使我更加放鬆,更加無拘無束,甚至可以說是放肆??我覺得這是我靈魂的一次解脫。

  我們這一代人,每天與考試作戰,在題海中奮鬥,再加上來自老師,家長,甚至是來自我們自己,來自社會的壓力,讓我們被壓得喘不過氣來。我曾在一篇文章中打過這樣一個比喻“我們像蝸牛一樣在道路上趲行。”我自我感覺這句話很經典,雖然我們像蝸牛一樣背負着重擔,但還得努力快點前行,不能有絲毫鬆懈,否則,別人就會毫不留情地超過你。

  我們這一代,在老一輩眼裡,是幸福的一代,而其中的酸甜苦辣,是只有我們自己才能體會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