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自然界的一朵小花。從現實來講,我毫無意義,但,我可以活做自己,做一個不同與其他花的,特殊的小花。

  我一生來就被壓抑在黑暗的泥土裡,被一個結實的殼兒抱着透不過氣,毫無自由。我發誓,我一定要擺脫這強制的“監牢”。

  不久,我就蹦開了“監牢”,原本應興高采烈的我,卻沒能如願以償。因為有一間更大更黑的“監牢”——土地在捆綁着我,還有千萬隻地下小蟲啃噬着我,我好痛,我的心在下淚,我又一次發誓,我要逃開這無情的地牢。

  伴夾我的努力,隨着一聲“嘣”,一塊土地微微裂開,我努力探出頭來,本以為的陽光、甘露、微風已經銷聲匿跡了。我看見的是一張灰濛濛的天空,架着無數條極速快電,劈開了我對這個“美好”世界的遐想。在我失望至極的時候,當空劈來一陣雷電,打到我的腰部,撕聲力竭般的痛楚,拉下了我的淚水,我的心在下血,這些血,是對世界的失望所流下的血。還有那個傷口,讓我留下了永遠的“痛苦”。接着,雨點像潑水一般灌來,我迎着雨,任憑它把我打得頭也痛,身也痛,心更痛。淚水和雨水混為一流,灌澆着自己。我在針刺般的雨中,放縱了自己:生,死,由它吧!

  雨過天晴了,陽光灑在萬物上,微風拂過萬生靈,而我,正享受着它們。記得那個雨天,在我悲望的那個時刻,我頓時改變了想法:不,我要活下去,我發誓我要活下去。

  現在,我綻放了,看者腰上的傷痕,笑了笑,有迎着陽光想起那首歌:“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相信並證明自己吧!你是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