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又到春天了!春天一到,花園裡的花就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美麗極了!

  第一個先來報道得是迎春花,它二月份就來了!接着桃花、木棉花、康乃馨……也來報道了!它們要說說自己學到的本領!桃花說:“我長着粉紅色得花瓣,和春天一起來了!又很多花都很羨慕我!”康乃馨說:“有什麼呢!我也長着粉紅色的啊!”木棉花撅着個嘴,迎春花問:“你怎麼了為什麼不說說自己學到的本領啊?”木棉花說:“我沒有本領,我看見姐姐們都說自己學到的本領,而我什麼都不會!”迎春花說:“誰說你沒有領啊?你長着美麗的花瓣樣子很吸引人的!”木棉花說:“是嗎?”

  迎春花還說:“美不是看表面美是看心美不美?”聽了這番話花兒們以後都不打扮了!都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花兒!

  廣東汕尾海豐縣梅隴小學六年級:洪海瀚

您正在瀏覽: 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