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是一個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一個時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時代,這是一個青春。

  看着播放器上無數的彈幕,熱血的青春宣言,留言日期,還有燃到爆炸的bgm,無不告訴我這部漫畫完結了,追了七年的漫畫,在今天這個並不特殊的日子裡,完結了。

  有人說,這部作品對有些人來說就是青春、就是一個時代、就是信念,而現在,這個時代,完結了。

  並非沉迷於虛擬空間不切實際的設定,只是有一顆童心未泯的心和善於投入的心,於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部動漫、一部漫畫、它教會了很多人在現實學不到的東西,在現實體會不到溫情,從而去擁有一顆善良熱血的心,它即是一個時代,又是其作者的想象思念,更是很多人奉獻時間精力打造出來的了不起的作品。

  從剛開始的不經世事,到後來的年少輕狂,無聊中的無所事事,及現在的忙碌不堪,我都在這部融合多種元素的作品中度過,與其說度過,倒不如說是享受其過程,觀其內涵和原意,這並非荒度光陰,只是在無情冷漠的世界尋找初心。

  年紀不再少,但初心未變。我在思考,這些年來,我究竟有何變換。回想世事,無數的次的迷茫、彷徨、不安,有挫折有困難,但結果,我很高興我能在這渾濁五彩之世,牢牢抓住初心不放手,或許我變了,或許沒有,誰知道呢。誰在乎呢。

  這是一個時代,一個彙集多少人夢想、眼淚、喜悅的作品,它給人歡快同時又帶來悲傷,讓人跟着它一起暢遊這個世界,它是在多少人口中讚不絕口、有目共睹的傳奇。

  而現在,這個時代即將終結,但我相信,這個時代的精神會傳播世間,揮灑在每個熱血分子的心中,生根發芽,直至生命結束的最後一刻。

  ‘火影’這是一個時代,這是一個青春。

  ‘火影’再見時代,再見青春。

您正在瀏覽: 這是一個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一個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