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花之人,花必為其友,其人必賞花. 

  花兒門是株株優雅的植物,一年四季,頭到尾,尾連頭,花開從不斷.他們總是盡吐芬芳:含苞待放的秋菊,蓓蕾初開的海棠,生機盎然的紫藤,如雲如海的櫻花,高雅優麗的百合^誰不是恬靜的仙子?誰不害死我的朋友? 

  當我獨自徘徊時,高雅的百合是我的伴侶.它的幽香不會刻意打斷我的思維無意中又習慣了這種環境,風起,忽然間又有些不適應. 

  當我悲傷時,敖雪凌立的寒梅是我的最愛.它獨敖冰霜,白雪明霜不及它的萬分之一黃色花蕊把我迭起的心境撫平,紅色花瓣透露絲絲喜色,透明暗香讓我嗅聞春天,就算是寒冬也有振奮人心的景色. 

  不安之時,冰肌傲骨的水仙時我的安慰.在它翠葉漸抽之時,已時生機盎然,在它含苞待放之時已是晶胤皎潔.更何況它綻花盛放之時?淡淡的馨香配着嫩白鮮綠,不用任何點綴,已是不可比擬,足以使我將不安之情拋之腦後. 

  孰說花必要艷,物必要飾,方能稱美? 

  清淺白石灘,淡花嫩綠上.呼朋引伴蝶,在尋香緣處. 

  還有小如鄢月的曇花,清風送香的蓮蓬,你為何不來觀賞? 

  雨林嫩綠平,各色花爭緣.蝶舞翩翩飛,更有萬種艷. 

您正在瀏覽: 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