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下有幾株花,很美。像玫瑰,粉紅色的;像牡丹,高貴的樣子。她們的花枝很高,也許是為了爭陽光與水分吧。遠遠走來,就聞到一陣沁人心脾的芳香。 每次放學回家,走到小花園,疲倦了一天的眼睛得到了愉悅,勞累了一天的鼻子得到了放鬆。粉色的花多美呀!外面的花瓣是 深粉紅色的,中間的花瓣是粉紅色的,未開的花骨朵兒淡粉里透着淡青。那花瓣摸一摸,像絲綢一樣光滑。那芳香一點也不刺鼻,淡淡的,隨風縷縷飄散。 正當我沉浸在花香中時,一陣嗡嗡嗡的聲音傳來,走近一看,啊!一隻蜜蜂正在一朵花里採花蜜。哦,這花不但外表好看,她還是蜜蜂釀蜜的好原料啊!正想得出神時,它突然扇動翅膀飛走了!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一口氣跑上樓。 那一株株不知名的花,帶給了我多大的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