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的種類很多:杜鵑花、牡丹、櫻花、太陽花……可我唯獨愛我姐姐送給我的一盆波斯菊。它沒有其他安規其他昂貴花的華麗;它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它沒有櫻花的唯美夢幻。但我唯獨愛它,它寄託了姐姐對的期望、思念。 

  它的花瓣有五片,太陽灑向它,折射出了五顏六色的光,讓人耀眼刺目。大家都知道菊花是種生命力非常強的植物,每逢秋天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鮮花凋謝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看,那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象團團綵球,小的象盞盞精巧的花燈。菊花在百花凋零的季節獨自開放,為大自然增添生趣,使悲秋的人們振作起精神。等到冬天來臨,它雖然葉落莖枯,但它根植於泥土之中又孕育着新的生命。來年春天,它們又蓬勃地生長起來,並且 更多、更美…… 

  看吧,它開得多熱烈,多麼奔放,紅的如火如荼,粉的清淡高雅,黃的金光閃閃,還有墨綠的、淡紫的……使人百看不厭,此時此刻,秋菊彷彿要把它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力量一起迸發,獻給秋,獻給金黃的秋天。 

  我喜歡美麗的菊花,更喜歡菊花傲霜斗寒的品格!  

  我想這也許是姐姐送給我菊花的原因把!讓我學會在雨中開放;在雪中傲立;在風中傳粉。呼吸着清晨新鮮的空氣,吸允着葉上的露珠,學會獨自在這個大千世界生存。

您正在瀏覽: 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