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到中山公園賞菊。

  一進中山公園,那人山人海的人群,立刻出現在我們眼前。走進人群,只看見那五顏六色的菊花,展現在我們眼前。菊花的顏色很多,有黃色、白色……走進“金豬迎秋”的大門,一隻用菊花擺成的的金豬,它活靈活現,栩栩如生。幾盆蘿蔔絲菊,看起來還真像蘿蔔絲,怪不得名叫蘿蔔絲菊。菊花的樣子不同,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蓓蕾初綻,有的迎風怒放,使人百看不厭。菊花不僅樣子不同,而且類型眾多。有緯紡粉樓、文姬撫琴、粉舞球等。看看這朵花姿俊美的韻菊,像一個精神飽滿的刺球,非常好看。看看這座小型假山,上面擺着菊花,名叫懸崖菊,看起來像一條鱷魚半蹲着。我們又來到了孫中山塑像前面。那一盆盆大立菊,顯得非常好看。它爭芳鬥豔,色有點淺,有粉紅等顏色。在十二生肖燈展前,那擺成寶塔型的菊花,百花飄香,花色迷人。在菊花後面的一個牌子上寫着:菊屬30餘種,中國原產17種,主要有野菊、毛花菊等;為多年生草本植物……在今天,同時也舉行了風車展活動。它和菊花這個“朋友”在一起,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金秋時節,美麗的菊花給我們帶來了樂趣。它美麗,它善良,它心裡有着和平,我們都愛它。

  三年級:徐123332211

您正在瀏覽: 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