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遊戲的隨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的隨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玩一種叫《冒險島Onlie》的遊戲,這個遊戲非常不錯,有時裡面的人會叫你去完成幾次“跳跳任務”——超過重重障礙,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玩的時候,我想到了許多。 

  第一次接到“跳跳任務”是在地鐵站,要越過的是各種電流,初次體驗還可以,勉強能通過一路上各種錯綜複雜的電流,我突然想到,這彷彿就是學習中的拌腳石嘛!我一分心就從上面掉下來了,似乎代表了失敗,繼續前進吧!這是從失敗中站起來,不要怕,路還長着呢!走着走着,來了一些青蛇,為了勝利衝過去!我拿了一把劍“吱……吱…”它們一一倒下,留下的只有蛇皮,繼續走吧,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啊我終於找到了寶箱,遊戲中的角色頓時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時我也想到了,在學習上我們同樣也要不怕困難,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又一次接到任務,是在森林中,要到最高處採集十朵粉紅色的花,我想這次肯定比第一次容易多了,我爬呀爬,正當我在艱難地爬行着,唷!來了個大刺球,真是飛來橫禍。我因此而“犧牲”了,等我重新開始時,我認識到:人不能太驕傲,否則,就會像剛才的我……過了好久,我終於經過努力,爬到了頂峰。可是,我卻只採集到五朵花,我感到好像自己受騙上當似的,被推下了山谷,只好再重來,老天卻總是捉弄我,它總是不給我這十朵花。為了這夢寐以求的十朵花,我只好繼續努力,經過跌倒——爬起——攀岩——探險,哇!我終於成功了。正當我把成功的喜悅與爸爸媽媽分享的時候,媽媽一句語重心長的話讓我沉思良久??“讀書要像玩遊戲那樣執著那該有多好啊!”

  是啊,讀書要像玩遊戲那樣執著那該有多好啊!在課堂上老師不可能把知識講得面面俱到,有時候也要我們自己去摸索,一點一點積累才行。在學習上,我們也要像玩遊戲一樣有股“鑽”勁,這樣遊戲也不會成了許多家長們的“天敵”。學習不僅要不怕困難,而且要認真刻苦。相信有一天,所有的同學能像拿到寶箱的那個遊戲角色,露出美麗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的隨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