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再也不是從前取得那個爸爸了。他再也不是像從前青松挺拔似的那個爸爸了。他再也不能像從前那樣去照顧我這個頑皮的孩子了。

  之前的他就像是渾身都長了三頭六臂似的,一天到晚除了要打理家中的大小事物外,還要到山上去忙碌好一陣子才肯回家,就算是回到了家中他同樣也是閑不住的,總是這裡忙忙那裡看看的,就好象是誰又要把咱們家搬走似的反正要來回檢查幾遍才肯罷休。

  還有就是他對他的子女是一點也不會疏忽,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在醫院一住就是半個月。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我吞沒了他為我做的一日三餐,吸取了他的日夜精華。很快我就出院了。

  醫院到我們家沒有車,但他卻成了我的那一輛車。他一直都把我背在他的背上,一直往前走,從不歇息,他真的就像一輛車似的,一點也不會感到累,很快就把我送到了家。

  他為我做了很多,他也還想為我做很多,可他卻留不住青春啊!

  如今的他顯的是那樣的無助,那彎曲的身體就如一張僵硬的彎弓長長地依靠在家裡面他最喜歡的那個角落裡。他用盡了一生的力量把我這支箭給噴射了出去。現在的他真的是一點力氣都沒有了。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是青春將他老化。是青春奪走了他的力量。他再也留不住青春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