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想,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小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7.1.15 星期日 陰

  又是一個夜晚的到來。黑夜總給人一種孤獨的氣息。

  天氣,一整天都陰陰沉沉的。大概,又快要下雪了吧。白天一整天,屋子裡都很冷。大概是因為沒了太陽的緣故。

  邊縫昨天縫了一半的被罩,邊心裡在想着一些事。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自己就有把身體和腦子分開的本事,做着手裡的活,腦子卻在神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晚上吃火鍋,熱氣騰騰的火鍋,吃的人心裡依舊覺得有些冷。現在,好像對什麼都沒有了激情。就像他說的,現在的我,對生活的態度,太消極了。本不應該是這樣的。可是,本來應該是什麼樣的?我也不知都。大概,他也不知道吧。

  吃完火鍋收拾家,不下心打碎了老媽給拿的滿滿的一瓶花椒粉。奇怪的是,他竟然沒說什麼?還說,打碎瓶子不重要,別割了手。

  記憶中,因為我犯了錯而不受批評的次數很少。上次是一次,這次又一次。貌似就兩次而已,少得可憐。

  打開電腦,發現自己白天寫的作文又開始審核了。也不知為什麼,每到這個時候,總是一天中最興奮的時候。特別喜歡邊等待審核,邊寫東西的感覺。好像只有在這個時候,思緒比平時都清醒了很多。

  看着審核的結果,滿意的,稍微不滿意的。不過,都是自己的勞動所得。

  相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或多,或少。

  有一天結束了。充實,還是空虛。在結束的時候,貌似都失去了意義。

  惟願,今夜,可以睡的安穩。可以,做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隨想,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