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的哀悼與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的哀悼與隨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清明節,一個屬於祭奠的日子。天空下起了灰濛濛的雨。心裡多了一份沉重。昨天,重現。當我踏進這裡,已經準備好了承受。這裡埋葬的是死去的人的靈魂。小小的一個墓,卻隔着千山萬水,永遠隔着生與死。我走到墓前,輕輕放上一束菊花。一股清淡的香氣瀰漫在空中,摻和着一絲悲傷。眼淚不經意的從臉上滑落,彷彿像一隻無形的大手撕扯着我的靈魂,心好痛,好像沉入深深的湖水。我緊咬着嘴唇,瞬間失去所有語言,只能獃獃的望着墓碑上姥姥安詳的照片。親人的逝去又一次把我推進無底的深淵。墓前放着姥姥最喜歡的食物,同着紙火,一把火燃盡。望着隨處飄飛的黑色紙屑,如同零碎也帶着我的牽挂,一片一片,飄向空中。瞬間,藍天、白雲像是黑白的布景,一層層地包裹着,此刻我感到非常凄涼。我希望飄去的紙屑能夠帶着我和姥姥在一起的時光,帶着我對姥姥的思念,慢慢的寄託。我的思緒就像空中的蝴蝶,美麗的飛,卻帶着太多的沉重,鮮艷的羽衣帶着一種潔白的味道。我跪在墓前,雙手合十,衷心地祝福天上的姥姥,願風兒將我的思念帶去,穿過崇山峻岭,載着我滿心的祝福和牽挂,隨風而去。

  六年級:姓楊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的哀悼與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的哀悼與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