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北國。這裡有恬靜浪漫的夏天,有涼爽愜意的秋天,有銀裝素裹的冬天。然而,我最喜愛的卻是別有一番景緻的春天。

  在可愛的三月,南方的城市都已經草色習習,花開遍地了。而這時的北國,卻還依然沉睡在這凝重的冬日裡。直到四、五月份,春姑娘才邁着輕盈的腳步朝我們徐徐走來。

  春姑娘的腳上,有神奇的魔法,踩在哪裡,哪裡就一片燦爛的綠色。你看,那草兒被叫醒了,打了個哈欠,伸了伸懶腰,睜開朦朧的睡眼,開始了綠化大地的工作;那道路兩旁的小樹苗,也不再耷拉着它那有氣無力的腦袋,沒精打采地立在那兒,而是挺起腰桿,繼續扮演空氣凈化員的角色。

  在這清爽的春天裡,百花爭奇鬥豔。迎春花象個好勝的小孩子,搶在第一個讓人們目睹它的神采;那雍容華貴的牡丹,也在為夏天盛開的舞會準備着最美艷的禮服;嬌滴滴的月季更是毫不遜色,使出了渾身的解數打造、孕育着艷麗的衣裳;還有那清淡秀雅的百合、數不清的小野花……都在為那夏天的盛典儘力地做着準備。

  北國春天,花草樹木都蘇醒了,天空也好象剛剛休息過似的,格外得晴朗。萬里晴空上,只有幾朵形狀各異的雲彩,在慢慢的飄動,太陽公公也時不時地開一個小玩笑,把頭藏在飄浮不定的雲朵里,和我們玩捉迷藏。

  我很慶幸我出生在這迷人的北國,因為我享受到了涼爽的夏天、愜意的秋天、潔白的冬天,當然,還有這美麗可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