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座落在一個小山村裡,那裡雖然沒有名勝古迹,也不是四面環山,但我愛我的家鄉—潢川。

  春,一個充滿生機的字。在春天裡我的家鄉呈現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小燕子在春姑娘的召喚下,迫不及待的趕了回來;天空上白雲朵朵飄,天空下小河解凍,冰塊撞在了一起,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十分悅耳;小草也耐不住性子了,爭先恐後地探出小腦袋,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柳樹擺動着嫩綠的枝條,枝頭上停着的小鳥在嘰嘰喳喳地歡唱;小燕子飛過一間間小平房,穿過一片片小樹林,掠過一條條小河流,落在了電線杆上。呀!燕子們在譜寫五線譜呢—原來它們要譜奏春天的樂章來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夏天來了,咦?是誰告訴你的呢?是停在樹上的知了吧!看!它們在不停的叫着:“熱死了,熱死了。”熾熱的陽光,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坐在家裡還熱得渾身是汗,這時候,就是有用的最佳時間,我們穿上泳衣,縱身跳進小河,在河裡潑水,嬉戲,歡笑聲隨風飄動……

  秋高氣爽的秋天正值收穫的季節,果園裡的果實壓彎了樹枝,農民伯伯拿着鐮刀,到田裡割稻穀,那裡的稻穀笑彎了腰,金黃色的一片又一片,農民伯伯們從早上一直忙到傍晚,也不覺得累。

  冬天來了, 雪靜悄悄的下着。不一會兒,大地就披上了雪白的大衣,屋頂上,樹枝上,道路上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讓人不忍心踩上一腳。咦!那怎麼有一串腳印?噢!原來是孩子們去小河邊堆雪人,留下的腳印。

  我愛我的家鄉,現在愛,以後愛,永遠都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