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沾化縣有一個美麗富饒的小村莊——那就是我的家鄉,這裡景色迷人,風景宜人,只有200多戶人家。 

  春天,家鄉百花盛開,小草在春姑娘的輕輕撫摸下成長起來,桃花露出害羞的小臉蛋,柳樹長出了新的枝芽,冬棗樹穿上了翠綠的新衣裳,大家都在莊稼地里種上了高粱,梨花像是給這個小村莊綉上了一個個白色的大花。小丘上羊群出來散步;莊稼里有牛的“哞哞”聲和拖拉機的“咯嗒”聲,人們天天早起晚歸。家鄉的春天真美呀! 

  夏天,我家東邊的小河裡出現了幾把綠色的小傘——荷葉,等到天氣涼爽的時候人們就拿着一個大桶或者是一個不鏽鋼盆到小河邊來撈魚。莊稼里忙着種麥子,種豆子,灌溉田園。因為夏天很熱,所以大多數人都到河裡摘荷葉,把荷葉頂到頭上,非常涼快。晚上,人們都拿着蒲扇搬着馬??在路邊上聊天。家鄉的夏天真可愛!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代表着忙碌的季節。高粱穿上了紅色的衣裳,人們正收割果實,喜慶豐收呢!這是秋姑娘輕輕撫摸着農民和孩子們的臉,慢慢幫農民們擦汗。冬棗熟了,現在應該是舉行冬棗節的時候,這正是一個熱鬧的場面,從全國各地來的明星和觀眾都來觀看。有一次,我還在這裡認識了一個外國叔叔。家鄉的秋天真熱鬧啊! 

  冬天,小麥在地里過冬,天上飄着鵝毛大雪,美麗極了!當小河上面結上了厚厚的冰我們就把沙發搬到河裡,讓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用繩子拖着,可有趣了! 

  我愛我的家鄉,她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是她哺育了200多戶人家,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