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

  每個有都有自己最愛的家鄉,而我也不例外。我最愛的家鄉是武漢,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先跟大家介紹介紹我們家鄉的風景名勝——黃

  鶴樓,登上台階,迎面一對一米多高的銅塑黃鶴,全身金燦燦的。黃鶴樓有五層,大約有五十米多高,氣勢宏偉。正門樓項有三個大字——“黃鶴樓”赫然醒目。每層的八角檐上都掛着風鈴,一陣風吹來,風鈴就“丁丁當當”的響了起來,那清脆的聲音,顯得黃鶴樓更加古老和莊嚴。

  我們武漢最有名的小吃是熱乾麵,吃一根到嘴中,味道好極了。熱乾麵的做法是先把面放在開水裡燙一下,然後再加佐料。還有豆皮……都是我們武漢有名的小吃。

  每次有人到我們武漢來作客時,我們便會拿出我們武漢的特色菜——蓮藕排骨湯,先把排骨放在水裡慢慢小火煨,在排骨煨得八成爛時,再把藕放在罐中一起小火煨。煨好的湯色香味美,讓人吃了還想吃。

  我們武漢還有一個美麗的地方——江灘。白天那裡的景色非常漂亮;晚上那裡閃閃發光,我先以為是別人在放爆竹,走近一看,原來是夜燈。

  我有這麼一個好家鄉,我真感到驕傲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