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那裡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一條小河圍繞着村子,小河兩邊是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柳樹。清晨,太陽剛剛升起,小鳥在樹枝上唱歌,它伴着小河的流水聲,喚醒了沉睡的人們,開始了一天的忙碌。如今,我雖在異鄉,我卻十分思念我的家鄉,思念家鄉的小河。

  那條小河無論什麼季節,什麼天氣,它都歡快地流淌在村莊的四周,它不是一條普通的小河,村子里的居民經常在河邊搗衣,河裡的野鴨子也游過來看熱鬧。誰家的蔬菜長的好,那可全是小河的功勞了。

  童年時,我經常和小夥伴們一起在小河裡玩耍,我們挽起褲子,脫掉鞋子,在河裡抓蝦摸魚。小河裡的鯽魚很大,最大的有30厘米長,我們把魚裝在瓶子里,帶回家玩。幾天之後,再一起把魚放了。小河底下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石頭,踩在上面就像有人在給你按摩。

  傍晚,夕陽西下,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回到家裡,家家都圍在桌子旁吃着香噴噴的飯菜。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寧靜、祥和,那段日子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那些美好的記憶,我永遠多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