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陰與暖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與暖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自古以來,人們認為暖表示褒義,陰表示貶義,人們把暖成譯溫暖,暖和等佳詞,而把陰組成陰森,陰曹地府等恐怖的詞。總之,暖濕天堂,陰是地獄。

  暖一篇

  我承認,暖是天堂。冬陽就是暖的得意門生,若是在冬日,一縷陽光從天灑下,那該多美!漫步在即將溶化的雪地上,有冬陽同行,有微風作伴,不會寒冷。你享受着冬雪天使的恩賜。金色的陽光便激起你心中的絲絲暖意。

  “啊!陽光。”孩子一聲驚喜的喊叫,那便是天籟,隨即,一大群孩子手挽手唱着歌兒,歡快跑出房門。是的,被寒冬的風雪逼得不敢出門的孩子們,冬陽便是希望,便是驅走寒冷的英雄,為他們帶來春之暖!

  陰一篇

  在我眼中,陰似乎更美,猶甚是夏日的陰,總是給人帶來一種意想不到的喜悅。只是,陰太深沉,是人們一直未讀懂的詩。

  樹陰,有它的美。當整個城市被烈日侵略,那片樹林的陰,便是一幅唯美的畫。走在樹陰道,聽着CD,哼着G調,前面樹枝奇怪地盤折着。針葉緊聚一起。陰並不寬,卻叫人倍感嚴肅,幾莖小草,映着點點陽光。地下是錯雜的影子,林中凝聚着綠意,這片樹陰就像是幾杯熱水中唯一的一支冰淇淋,涼爽!舒服!

  暖二篇

  初來這條小河,咋一看,一片春意盎然,楊柳在輕風中微微擺動,荷花開啦,河水偶爾在風的肆略下盪起層層漣漪,人人都笑開了花,真是這邊風景獨好,春暖迎來微笑,好一番美景呀!

  遠處,傳來美妙的歌聲,春暖花會開,鳥兒自由自在……

  陰二篇

  夜色如此美好,黑影籠罩了一切,樹陰。草陰。牆飲,山的陽,雲的陽都無法分辯了,我想詩中說:月有眼陰晴圓缺,在看看今夜的月亮,或許是被陰擋住了一半吧,顯得特別彎,像一根淡黃色的香蕉,把陰而淡的月光灑下大地,幽靜而又迷人。若是長久呆在異土的人,看到這輪彎彎月芽兒,定能勾起絲絲鄉愁。

  暖三篇

  楊柳河畔,大雨瓢潑,我卻被幾處景象所感動,心中產生暖意。

  遠處,一位女孩正在和朋友說笑,忽然,一位婦女急急忙忙跑來,遞給女孩一件外衣,生氣又略帶幾分心疼地說:“女兒呀,你怎麼一點也不愛惜自己啊,天氣這麼冷,也不加件外衣,還要媽媽送過來。”女孩似乎有幾分不好意思:媽,大老遠的,送什麼衣服嘛!我又不冷啊。”你呀,我怎麼說你呢……。”那位媽媽樸質的話讓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她不也一樣嗎?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馬路上,有位提着菜籃的老奶奶可能忘記帶傘了吧,有點兒無助,在街上東張西望,只見一位穿蝴蝶節花裙的可愛女孩朝老奶奶奔過來,給以她幫助,陽光在那一瞬間更加燦爛。

  有愛的地方就有溫暖,不是嗎?

  陰三篇

  陰天,無雨,太陽悄悄地躲到雲的背後。

  紫藍紫藍的天,有一點微風,不是好大,大朵大朵的白雲中夾雜着幾朵烏雲,我輕輕地走到窗戶旁,看天,已是黃昏,山上坐着很多乘涼的人,扇着扇子,跟着一起出來的小孩,就爬到樹上坐着,一副悠閑的樣子。

  隨時間越來越晚,天也更陰了,好象隨時都會下起雨來。天空又增添了幾朵陰雲,世界像一個憂鬱的小孩,不再出現笑容。突然一陣雷鳴交加,幾顆豆大的雨點從天上飄落下來。啊!雨呀,下吧下吧,好讓大地得到滋潤,好給乾旱的夏天補充點水分吧!

  陰是乾旱夏日的好兆頭啊!

  陰與暖(結尾篇)

  陰的世界有陰柔的美,暖的世界有陽光的美。我愛暖洋,同時也愛陰涼,暖和陰是上帝的恩賜,是大地的神話,它們擁有公主的美貌,天使的微笑,它們都是天堂,是人間最美麗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陰與暖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與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