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美麗的花季,十六歲的我在這裡盡情綻放,沐浴着陽光的溫和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以鳥兒為伴,以花草為友,在這裡發泄出我們的一切。

  在踏過青春大門的我,曾對自己說我要用一杯清風,半抹殘陽來滌盪這個世界,殊不知,人生道路的曲折艱險並不是我可以想象的。

  十六歲,我想我多了一些什麼?哦!我知道了,我多了一份夢想。在這人類的“伊甸花園”里,我在不停地奮鬥,拼搏。只為一年後的那一刻,留下無比燦爛。只為在踏進中考的那一刻會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自信。或許,在一進初中的那一瞬間,每個心懷大志的人,夢想都不同,但相同的是我們的人生應該是一壇香醇的美酒,都應該透着芬芳的氣息!

  我享受着媽的一筐沉甸甸的母愛,聆聽着爸爸的淳淳教誨,從而使我開始慢慢走向成功,使我漸漸成熟,讓我心中的夢想慢慢升華,使我開始懂得了什麼叫愛。偶爾和玩得好的朋友聚在一起,開開玩笑,時不時玩一下惡作劇:在我們班我稱他“黑白豬”的背上貼上“I’mapig”的小紙條。當他發現后,我們都笑作一團。上課時,盡情發揮我們所謂的“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照耀我的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終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讓那嚴肅的氣氛隨着熟悉的歌詞,把夢一點一滴在我們的心裡累積。

  十六歲,如花的年紀,我們也擁有花一般美麗的夢想,一年後的初三,也許是想某個歌手一樣,唱響世界。或者是在一個平平凡凡地努力學習着。或許周圍也沒有朋友可以逍遙的敞開心扉,談天說地。再也沒有時間讓我與余秋雨一道欣賞歐洲小鎮,各地風情,一起行者無疆;也沒有時間讓我和陶淵明同過着田園生活,共享種豆南山下的其樂無窮;更沒有時間讓我和陸幼青一同感嘆“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去傾聽生命的留言了。也或許失去了朋友的陪伴和鼓勵,成績也猶如熊市一蹶不振。每次考試都消沉一點,每次考試都頹廢一點兒。然後,一次比一次差,一次比一次失望。

  十六歲,我們能迷惘,但絕不能絕望。正如老師說的:“哭着進去可以,要笑着出來才行。”

  儘管外界的磕磕碰碰讓人心磨出了稜角,但我仍用心感受這個世界,我也夢想,有一天我能像各種各樣的花朵盡情怒放,和着我的夢想,放飛青春的圓舞曲,張揚個性的衝擊波。我微笑,因為我堅強,我自信,因為我永不停歇!

您正在瀏覽: 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