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櫟動我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櫟動我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個人則比較喜歡被人稱為小可愛“糊糊”的王櫟鑫,這點我也不用說,因為單看我的網名就知道了嘛!---“櫟動我鑫”,這可是王櫟鑫粉絲的專用名哦! 

  王櫟鑫,這個只有18歲的男生,勇敢地憑着實力闖入了全國13強,在這一路上,他遇到無數的困難,卻永不言棄,這點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這一路上,他流過多少汗水,但他卻總以微笑面對,他這種面對困難的方法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我本以為,他可以憑着實力闖入前3強的,卻出乎我的意料,很不幸的,他停留在了7進6的舞台上。在那一瞬間,我的淚水像關不住的水龍頭般往外流,但在他的眼裡,我卻看不到絲毫的傷心難過,甚至失望,只有自信和笑容,我笑了,沒錯,王櫟鑫沒有輸,他只是被迫暫時止住了在快樂男聲的腳步,但卻無法止住他那顆追求音樂追求夢想的心。他心中的那股強烈的火焰,沒有被這冷水澆熄,而是越燒越旺。 

  在此,他又闖入“我是冠軍”的比賽中,在這次的比賽中,他和他的爸爸默契配合讓我看到了親情的力量,團結的力量,本來,我又以為他可以和他爸爸在這次比賽中取得冠軍,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在他要衝刺終點時王櫟鑫的爸爸生病了,王櫟鑫被迫選擇了放棄,成為他“永不放棄”信念中的一次例外。 

  王櫟鑫離開“我是冠軍”的那一刻,我的淚水像決堤的洪水一樣往外冒,但我又在看見他那自信的眼神時,我瞬間變得堅強,因為,王櫟鑫那堅強的信念令我敬佩。 

  王櫟鑫,他身上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學習的東西,這就是我欣賞王櫟鑫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櫟動我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櫟動我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