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小荷里看作文,在點評時發現一個我與大家共有的一個問題,我們都太過於看重分數而不是作文的本身。 

  在小荷作文的留言板里大部分的內容都大相徑庭,而圍繞的主題都是討分。其實要我說分數只是一個標誌,一個數值,她不太能代表一個人的具體的實力,一位他是不準確的,就是水分大。一個學歷是一年級的小荷會員發表幾百篇文章得幾百上千份,但能說她的水平比一個只發表幾篇文章而學歷是高中一年級的會員水平高嗎?我認為不太可能,所以我認為眾小和會員們不要太在意分數。而留言板里的那些什麼坐沙發啦,寫得好頂一下了,要分之類沒有營養的話還是少說為妙。小荷之所以設置留言板,設置評判是給會員與作者一個交流的空間,一個學術上的交流,目的是通過這樣的交流使會員與作者在寫作方面的文采,思維邏輯方面得到提高,從而使自身實力、境地得到飛躍,而不是要分之類的,雖然分數達到巔峰時自己感到驕傲,可是這種驕傲就是虛榮,相登上所謂的名人榜,沒用的,如果你要有實力,即使你僅是個初級會員也照樣綻放光彩的。而實力的提升主要靠勤觀察,多寫,多練。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閱人無數不如仙人指路, 

  仙人指路不如勤學肯讀。 

  做什麼事都貴在於勤,我們不要在對那些虛無縹緲的事執着了,腳踏實地才是唯一的出路。

分 作文推薦:

  • ·分500字
  • ·分250字
  • ·分100字
  • ·分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