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孤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擰開檯燈,隨手翻了翻桌上的書,一行字猛然躍入眼中:孤獨是一種清福。 

孤獨是一種清福……也許吧。 

人是不是只有在被孤獨襲擊時,才會注意到眼前的一切?是的。總是被歡騰嬉鬧的人群包圍着,猛地一靜,彷彿墜入了一個深谷中。抬頭,才意識到落日的沉穩,明月的皎潔,星星的璀璨,人生的波瀾。這樣,我想,人是需要孤獨的吧! 

人是不是只有在被孤獨襲擊時,才會思考的很多很多?是的。一個人孤獨的來到人間,再孤獨的離開塵世。身處熱鬧的,嬉笑的環境中,怎可會去思考呢?世界靜了,我開始回憶自己,收穫了多少,失去了多少,今後應該怎麼走。這樣,我想,人是需要孤獨的吧! 

人是不是只有在被孤獨襲擊時,才會感受生活的美麗韻律?是的。獨自走在竹林深處,層層的竹子將我包圍,看到的只有那堅強的竹子,只有那翠色慾滴的竹葉,耳畔迴響的只有那鳥兒的歌聲,拍打翅膀的聲音,這一刻,我感受到孤獨帶給我的美感。這樣,我想,人是需要孤獨的吧! 

人是不是只有在被孤獨襲擊時,才會造就一位智者?是的。生活里少了智者,時代的車輪必將轉動緩慢。每一次推動歷史向前飛躍的力量,都是智者思考的結果。智者卻永遠與孤獨為伴。他們的思想超越時代,就註定要比常人忍受更多的痛苦。然而,每一次在孤獨中的思考,都使他們更加強烈地渴望超越自我。這樣,我想,人是需要孤獨的吧! 

也許在人生路上的許多時光我們都是孑然一身,也許我們常在路口徘徊猶豫,但是,我們應該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獨自承擔接踵而來的困難,與生俱來的寂寞,用自己的力量發出光和熱,來照亮這漫漫無際的永恆時空。 

您正在瀏覽: 珍惜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