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木頭回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回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假期已經過了二分之一了。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樣的,起床,洗臉,吃飯,寫作業,看電視,上網。感覺沒有什麼樂趣。感覺真的很無聊。只能自找樂子,哎!

  我很喜歡看電影,原因很簡單,可以增長見識。前兩天,開了一個會員,想看更好看的電影。我在電影里摸索着,忽然看見一個名叫薩利機長的電影。我決定就看這個。

  看了一個半小時之後,電影播放完了。我的感觸很多,內容我就簡單說,薩利機長他飛行了42年,在2009年1月15日,在開飛機的過程中,突然遭受鳥擊,雙側發動機失靈,與塔台聯繫,沒沒有辦法返回機場,最後迫降在一條河。拯救了155人!成為了受人尊敬的名人。但是國家一個委員會卻認為這樣做是錯誤的,辨認起來。最後事實證明薩利機長這樣做是正確的。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大英雄!

  我認為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保持冷靜,才能解決困難。如果薩利機長當時手忙腳亂,那麼機毀人亡。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正是如此,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深呼吸,解決問題。

  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木頭回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