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沙灘上的一顆小沙粒,我將每天經受着海水的洗禮,海風的熱情對待,在溫暖的陽光下欣賞風景,也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

  海風下,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人從我身邊走過,向著大海傾訴他們的心聲,我便安靜的聆聽他們的訴言。

  我,是一顆喜歡冒險的小沙粒,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每當到了寂靜的深夜,我便抬頭望向天空,海浪拍打着我的腳,我想象這宇宙的寬廣,想象這宇宙的無垠。

  我崇尚自由的生活,這種心情一直驅使我奔向遠方。直到有一天,我離開了這片生我養我的大海,離開了我的朋友,獨自一人來到了我所期待的人類世界。

  我的新家是在以為富翁的魚缸里,可在這小小的魚缸中生活終究是滿足不了我對這世界的好奇。終於,在看盡了商場的陰險和弱肉強食后,我決定離開這裡,看是我的夢想----環球旅行。

  我一路沿着海岸線從東到西,從太平洋島印度洋,再從印度洋到大西洋。我看到了不少名勝古迹,名山大川,我幾乎周遊了整個世界,獲得了不少見識,結交了不少朋友。他們都對我的見識所驚嘆,可我漸漸的想念我的朋友,家人。我想念那裡的風景,空氣,以及一切一切。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等我回到了家鄉,回到了那片生我養我的海域,我明白了,有是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別有一番風味,在自己原本的生活中活着才是最美麗,最自然。

  吉林四平梨樹縣四平遼河農墾管理區第二中學初三:劉壹心

您正在瀏覽: 假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