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幸福還是煩惱? 1937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幸福還是煩惱?_1937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37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也有我自己的故事。而在每個人的心中都被一個叫做“愛”的東西多佔據着。在我兒時的記憶里,“愛”是親人所給予的。直到我長大后表姐告訴我她“戀愛”的故事,我才知道世界上其他人也是可以給予自己“愛”的。

  在我上6年級的時候,有同學告訴我說有個男生喜歡我,當時我並不怎麼想這件事,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已經成為初中生,面臨著更多的這個花季時代的情感故事。我上初中的前際,姐姐告訴了我初中的樣子。她說的我不是很明白,我覺得初中不會是很害怕的。但是姐姐卻又告訴我,初中時期最重要的是學習,不要小小年紀瞎談“戀愛”,我說怎麼可能呢!姐姐說,我不能太天真,或許我沒那個心思,但是別人不可能沒那個心思。讓我碰到不好和家長說的事情,儘管找她說,她會幫我的。我說才不可能呢!姐姐只說,你真的是太天真了!

  初中開學了,我和以前一樣好好的上學。可是有一天,我遇到了麻煩的事情,一個同學告訴我說,一個外班的男生喜歡上我了,那是“一見鍾情”。我不相信,她告訴我說,她認識那個男生的朋友。有一天下午放學了,我們班班主任給我們講班會,那個男生在我們班外邊等人,但是因為外邊的聲音太雜了,我的座位離窗戶近,老師便讓我去關窗戶。就在我不經意關窗戶的那一剎那,那個男生和身旁的朋友說:“就那個女生,我喜歡她!”我想這是“空口無憑”,所以就沒相信。

  可知道在每天放學的時候,身後便多了很多不認識卻是同校的學生,那些人都是喜歡我的男生的朋友。聽說那個男生曾經是個龍頭,認識很多人。我每天回家路上一聽到“看見了嗎,就是那個女生,那誰喜歡她。”“哪個啊?就是那個背紅書包,上邊還掛着個KITTY貓的那個。”“噢,她比那誰高啊!”聽到這些,心裡就特別慌,好朋友拉起我就飛快地向家跑去,直到把那些人甩掉,才停下來。

  這是使我相信的原因其一,其二9班和10班的同學都知道我的名字,而且那個男生的桌罩上寫着我的名字,他還用圓規的筆尖在自己胳膊上刻上了我的名字--當然這些我都是聽小學同學說的。而且還有人給我信,但是老師不讓和9班10班的接觸,我壓根就沒要。但是他們托2班的一個女生把賀卡給了我,我又把賀卡還給了那個人。並且讓小學同學幫我轉告那個男生以後別再找我,(這些都是我的朋友教我的)。但是沒想到,小學的另個好朋友[不和我在一個班]告訴我,還有幾個我小學同學喜歡我。還說我挺幸福,回家還有人保護。我聽了覺得好奇怪,但是也沒再多想。

  我又找到幾個好朋友[哥哥],當然不是親的,是說著玩的,不過他們真的是幫了我好多忙,可是情感問題又在我面前降臨。哥哥們經常和我開玩笑,說另一個哥哥喜歡我,但我知道那是鬧着玩的。直到一天,一個哥哥跟我說,他有件事憋在心裡好長時間了,一直想跟我說,他喜歡我。我又一次驚呆了~他是我最最信任的朋友,我一直都把他當作哥哥看待的。而且他給人的印象是那種十分誠實,學習成績優秀,又內向又開朗的男生。我還問他是不是我哥哥啊,他說是。我是真的不敢相信他是那麼的棒,卻喜歡我這麼一個極其普通的女孩,要知道也有很多女生喜歡他的,他也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哎~

  我經常一次又一次地反覆地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我呢?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好的,就是個喜歡寫作,喜歡聽歌,喜歡唱歌,性格非常開朗,愛哭愛笑的女生,真搞不明白!腦袋想的都快要崩潰了!無奈~我告訴哥哥說,我們都還是初中生,現在說那種事又些早,另我意外的是,他卻回答他可以等我的,可以等我3年的。他還說他那麼喜歡我,我是不是也喜歡他呢?我說不能回答這個問題。他問為什麼。我說不為什麼,其實這是姐姐幫我回復的,她說這種事情她遇的多了。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更何況,如果我說不喜歡,他要是傷心了,不理我了,那我不就少了一個朋友了嘛~但是我要說我喜歡的話,我自己都是把他當哥哥看的,更別說他就是我哥哥。到底怎麼辦?我又一次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只想和哥哥說:“哥哥,你是一個很棒很優秀的男生,為什麼要喜歡我這個極其普通的女生啊?我只能說SORRY,希望你不要再給我發個心碎的圖案,因為我也不想你難過的!雖然你說你可以等我的,但是到那個時候,你肯定會遇到比我好很多的女生,為什麼要這麼早就給我許諾:‘我可以等你,我可以等你3年啊’?哥哥,我希望你不要怪我,也不要不理我,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你要永遠做我的哥哥,我會永遠是你的妹妹,你的朋友。我想說[謝謝你喜歡我](這是我從一個忘記名字的書里看到的一句話)。哥哥,我們永遠是兄妹!

您正在瀏覽: 是幸福還是煩惱?193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幸福還是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