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剛看完病,還有藥水沒有喝完,所以媽媽說明天再回校。

  如果不是明天才回校,這個時候,也差不多是要回校了。

  不滿意自己的身體。媽媽,又一次被說沒有買補品給我吃。呵呵呵,在學校,我仍舊每天都在補,因為媽媽買的一高麗參,不得不喝,每次回家,媽媽都會問是否吃完了,回家,更是各種補,每天幾乎都是兩次補湯。吃的我都慚愧。然而,醫生還是說,沒有補。

  呵呵呵,宿舍的人說看我每天都在補,看我每天都在吃藥,看我每天都在養生,甚至,我倒掉了一些補品,別人問那是什麼,我說名字的時候,他們都全然不知,根本就不知道有這東西的存在,而我,卻吃了那麼多年。

  媽媽說,算她求我了,不要放着那些補品不吃。我沒有說什麼,只是笑笑說,我怕越吃越笨呢!

  媽咪在去看病的路上跟我說了很多,說的成績,說的學習,說的社會地位。

  我把昨天那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跟媽媽說了:現在的社會,要麼有錢,要麼有知識。

  媽媽說,有錢有有錢的煩惱,有知識的也未必見的過得好。我說,但是,至少,有錢和有知識的人,是現在社會上尊重的人,至少,在社會上,可以有個立足。

  媽媽跟我說起了這附近,就家裡走幾步就到的一個博士。說是讀了八年大學,是主刀醫師的,剛畢業出來找工作,但是,前幾天花了一萬去市醫院,但最後,那個位子還是被別人搶了。她說,要不以後也跟哥哥一樣,去軍校吧。

  我附和着。是的,哥哥現在的生活聽說還不錯,邊進修還有政府每月的月資。聽說也是上萬,然後舅媽說女生的待遇要更好,出來就是辦公室的,就相當於國寶了。我笑笑。

  我真心地沒有什麼想法。我的寫作夢,我知道,它沒有多大的前途。它,還要讓我面臨更多更多的坎,只是,我想,我並沒有要它給我帶來什麼利益,我只是希望,它,可以給中國帶來什麼利益。想起魯迅先生的棄醫從文。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