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女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只是那個好吃懶做的女兒罷了。

  今天鄰居過來,我剛好在向媽媽宣布說我還有五天就要回校了。然後剛好在那裡跟我媽鬥嘴呢。我媽她說你快點走吧,你要是明天走,那更好了。我什麼也說不出,只是使勁地拉扯着她的衣服。我媽說,不要在家裡吃我的那袋米,一袋米都要一百多呢。鄰居說:“那去學校吃也是要交錢啊。”我媽說反正不要吃到他的米飯就好啦。

  昨天我媽說一件本來奶奶要給我的衣服我不要了,後來要走的時候我媽說拿給妹妹穿上。我賭氣啊,我吃醋啊。好吧,我一直都是這樣的,難道你還不知道嗎?哈。我在那裡死死地盯着我媽好久。我媽說她的寶貝女兒不要凍着和寶貝兒子穿着暖暖就好了,某個外人就不用管了。後來我說我那麼好陪着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

  我在那裡跟我媽折騰了好久,好久好久。我說我簡直就是啞巴吃黃連。我媽她才說:我幫你留了一件在車裡啦。哦,我才想起來,剛出門的時候我媽就拿了一件外套,原來給我備着。我也沒有理由再說些什麼。結果被我媽瞪死。

  今天問好友一些化學的問題。好久她都不回。我真的是整天都捧着手機,我不知道我在等待着什麼。五點多,好友終於回我了。她說她累死了。我發語音很生氣地說我整天都捧着手機,心都碎了,心都碎了。她在語音裡面說莫意思吶,我只是開玩笑,結果她當真了,滿滿的歉意。我只能回她說惜。接着他就各種抱怨,說生意怎樣怎樣,她的手都凍紅透了,肩又酸了。聊着聊着,她發來照片說又要去收拾了。

  我說:你不要讓我媽知道你那麼好,否則她會不要我的。

  如果可以,我要煩你一世。讓你永遠迫不得已要年輕着。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