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化學老師說去買一套卷子。他會幫我們改。

  才發現,自己買了好幾百的練習都沒有寫。暈死。除了英語,自己每一本都有寫,其他的理科,都被自己冷落一旁。

  做了做作業,終究的,我的早上就這樣子過去了,已經快中午。逛了逛淘寶,逛卷子。

  上次大家都在感慨,還沒有好好地努力,我們的初中生活就要結束了,他們說,自己都還沒有努力,自己的初三就要結束了,才發現自己的姐姐和哥哥給自己留了一大堆的練習,自己都了沒有做,結果我們的初中就要結束了,突然覺得好浪費錢。是啊,真的好浪費錢。我買了那麼多的練習,但是都沒有時間好好地去完成。

  我被英語老師說了。他說,我的腳步,怎麼可以跟他同步!反正意思就是,我應該提前複習就是了。

  他說,上一屆的英語學霸都是他咋進行第一輪複習的時候他們就已經進入了第二輪複習,但是我完全跟着他的腳步那就不對的,他的複習是根據那些英語比較薄弱的同學制定的,而不是根據我們這些可以向滿分衝刺的人制定的。需要我們自己自覺。

  好吧,於是我就很聽話啊,我把那些卷子一口氣做了好幾張。

  前段時間,被英語老師當堂批評了。因為一張卷子,很簡單的限時訓練,本來是限時十五分鐘完成,然後我用了五分鐘的時間就把那張卷子給刷完了,結果犯了個很低級的錯誤,被當堂念名字,她說:“..純,上次你就錯了這個!......”我在那裡一臉尷尬。那是enough的用法,當時自己心裡想的是big enough,結果選的時候就選錯了,把A寫成了B。就是這樣。額。

  是該自覺的學習了,不該總是跟着老師的腳步走,最後失去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