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當一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當一名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想當一名老師

  老師的職業永遠是神聖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這些靈魂的締造者們在默默無聞中微笑。泰戈爾曾說過:“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還是讓我在默默無聞的陰影里做葉的事業吧。”  

  默默無聞。小時候誤認為這個詞是不好的,但也沒太在意。“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栗。”可能是“默默無聞”永遠的定義吧。現在才知道,這是懷有多麼高尚的情操啊!  

  好想當一名老師啊!  

  好想當一名老師,當孩子們的摯友,在課堂上搖頭晃腦地背“折花逢驛使,寄與隴頭人。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再樂呵呵地把“江南”改成“江北”;好想當一名老師,教孩子們做人的道理,告訴他們“做一個善良的人容易,做一個聰明的人很難”,再微笑着看孩子們似懂非懂的可愛的樣子……  

  當拿着課本在講台上與孩子們嘻嘻哈哈時,我想,我是幸福的。  

  每當喊起“老師”時,總有一種濃濃的、似香茗一般醇厚的親切埋在心底。我堅定不渝地相信:當我畢業了,要離開我的小學導師們的時候,我是在朝着我的目標奮進:前進,前進,再前進!  

  我為我的理想自豪!嗯!一定會的!不是這樣說:“有志者,事竟成,破鑒沉舟,百二雄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您正在瀏覽: 好想當一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當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