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莫忘過往,若你還記得最初的相識。糖罐子里的小小溫暖情、直到現在我還銘記於心。那時的自己似乎總是有許多的活力與人熟悉起來,微笑地望着天空,難過時低聲哭泣、寫着現在看起來特別可笑的文字。

  一路走來見證了多少風景、我多想你在難過時悲傷時亦不忘我在、只是你卻還是一次次地推開我、你遠離的身影成了我無法觸摸的痕迹。那些銘記於心,和匆匆過往,忘記了我們的層曾經,不知道杯子里的流年有沒有變得微涼,不知道被子里寫下的幸福,還能不能等到永遠。不知道那銀色的年華,還能不能等到我長大。無法觸摸的感傷,一次次的心疼。變成了回憶和那些陌路的風景。我一遍遍的用手指頭數着,自己錯過的那麼沉寂。一次次的擦肩,換不來的承諾,在許多年以後忘記所有。End,不只為了忘記你。陌安說:有些人,有些事,是我們所控制不了的。

  淺夏說:你忘記的了那些過去的往事,接下來的路就不會再有憂傷。那些過去真的有那麼好,忘記么?不知為了自己。也為了你。那些月末的尾巴。那些美好。有沒有為了我們寫下最美的詩篇。一路微笑。為你執筆。有那麼一段時間總在夜裡獨自翻着記錄、想着那些昔日許下的承諾、想着那些說過的話語。然後便開始不自覺的難過、思索着你在何方過得好不好正在做什麼事情,再笑自己傻,你既然能夠這麼容易地把我拋棄、估計不一會兒就把我給遺忘了吧。你看,我就是這麼沒有自信。我害怕由始至終你都沒有把我安置在心底。我怕你與我都只是對方旅途中的一站、終究時間會湮滅所有的回憶包括你與我的感情、然後在陌生的街角我們再次相遇卻也不相識。我怕、我真的怕自己把你給遺忘了,亦怕你把我給遺忘了。其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養成了對這個世界的不信任、有許多次在夢裡夢見自己被所有人拋棄了、再掙扎着從夢中醒來,卻也只能默默地流淚。我知道這樣不好、卻還是改變不了這種感覺、小心翼翼地、害怕付出了卻沒得到回報甚至還被說傻、害怕認真說出的話語卻被人當成笑話。只是卻還是努力地讓自己相信、讓自己知道、你是在乎我的。對吧。在某張紙上書寫下回憶。

  一直為你我寫下詩篇。為你執筆。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