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感覺不是很舒服吧,估計是感冒了,鼻子裡面也堵堵的,一碰到電腦就腦子疼,暈的不行,看來今天自己註定是不能完成給自己定的目標了。實在是不舒服,有可能今天做值日勞累過度,又或者昨天着涼了吧,一看到字就頭疼,剛剛休息了一會兒好了一些,可靈感卻悄悄都流逝走了。

  看着時間,都八點多了,可能真的來不及了,突然覺得心好像墜到了谷底,難受極了。是啊,我最多到十點多的話那肯定是要睡覺了,現在在寫說不定都來不及了,靈感也沒剩下多少了。想了想,我還是決定嘗試着寫幾篇再睡覺,畢竟我可是第一次沒有完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啊。我也是堅持了至少半個月吧,如今突然失信於自己,哪怕沒有人知道我沒做到自己的目標,也沒有按自己的計劃來實行事情,可我還是覺得臉上火辣辣的疼。雖然是身體原因,但其中也有自己的原因所在,如果自己在剛剛身體還挺好的時候,一下子寫完,就不會有現在的煩惱了。真無奈,可惜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後悔葯吃,有些人錯過了便是錯過了,有些事情做錯了就是做錯了,很多事情其實都是沒有挽回的餘地的,比如過去的時間那麼也不會再回來了,被浪費掉的時間也不會再補給你。很多事情,是我們可以控制的,那麼為什麼不把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牢牢地抓在手心,不要再讓它丟失了呢?丟失了的東西就再也不會回來了,我想,我們應該都是知道這個道理的。可是很少人卻有人能夠做到,歲月尚好,等我們以後工作繁忙的時候,現在還能休閑着做的很多事情,其實是無法再做的,為什麼不把握好現在的時間呢?有些東西再也回不來,到時候你追悔莫及啊。人生,就請千萬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和後悔,那樣你的人生到底是不精彩的了,請讓你自己的人生活的精彩漂亮一次!

  我想,無論今天審核作文審核的是不是快,我明天一定會把今天么有實現的目標補回來的。畢竟不能給自己的人生留下缺憾,好了繼續努力吧,有些東西就是那麼一點,你做一點,那麼就少了幾分之一,再做一點,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竟然一下子都完成了,是的,這就是定目標的好處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