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轟轟烈烈的結束了。

  幾家歡喜幾家憂。考好的同學歡呼着,考差的同學一言不發。每年每次這種場景都會上演。只是可能你演的角色不同了。一個人走在路上,微風吹過,一種刺骨的寒冷直入心底。開學有多希望遇到同學,現在就有多害怕。老同學在考完試后見面的第一句話永遠是‘你考試考了多少分?’

  心累了,也乏了。大人與老師的期待彷彿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在我們身上喘不過氣來。不知何時,我們之間早就不存在那麼純潔的友誼,總會權衡利弊。機械的聽着老師和大人們的話,和成績好的同學玩,不要和差生坐在一起......為了有一天不讓自己被拋棄,我努力,努力做好。因為我知道,失去了它,我可能就失去一切了。

  你們口口聲聲說不在意成績,但是那可能嗎?一邊說著不在意成績,下一秒又開始念叨。你們難道不知道嗎?我是人啊!有血有肉的人!我有我自己的自尊,你們為什麼要來踩踏?我想考差嗎?難道我不傷心嗎?我也想讓你們高興啊!

  經過一次次的考試蛻變,本以為我們早已成熟,可每次遇到考試還是大驚失色。又結束了,即將到來的是家長會。好好享受的最後一刻的寧靜時光,接下來等待的,就是狂風暴雨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