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隨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多麼活躍的動詞。每天的哨聲彷彿是一隻小布谷鳥,喚醒我們沉睡的心。“立正”“稍息”“跨立”……一個個熟悉的口號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命令,更是呼喊,對使命的呼喊,令我們的心無比活躍。 

  軍訓多麼快樂的形容詞。拉歌,休息,這些平常又特殊的動作是疲勞的身心暫時得到解放,《我是一個兵》《打靶歸來》……一首首熟悉的軍旅之歌令我們這些小軍人無比興奮,頓時對那些嚴格要求我們的教官產生敬畏,然後內心無比的快樂。 

  軍訓多麼嚴格的名詞。站軍姿,齊步走,正步走……無不顯示着“軍人服從命令”的豪邁宣言,令我們肅然起敬,軍隊的嚴格是勝利的保障,這正說明了我們對人民軍隊的無比尊重,教官的一言一行,不正是當代軍人的體現嗎? 

  軍訓讓我融入了集體,軍訓讓我更加堅強的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挫折與挑戰,讓我學會堅持。我想,以上的一切,都是軍訓帶給我的靈感吧。 

  以上文字特為2007年軍訓夏令營所寫

您正在瀏覽: 軍訓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