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中最直白的印象——那是個柔軟卻刺骨的夏季。我不斷重複追溯,回憶,挖開那夏的蹤跡。

  看着那輪太陽,盯着它,諷刺它,但過一會兒,年幼的我還是屈服了。視網膜上浮現一個小黑斑,大概是它給我的教訓吧!

  不斷想着上午媽媽講的話“寶寶長大了?”。這是不用說的!我這樣想,但剛剛又聽到她刺耳的“你什麼時候長大啊你!”

  究竟為什麼要他們評論我長沒長大,我活着又不是給他們看的。我心想:我都這麼大了,已長大了!我並不明白年齡與意識上長大的區別,只是有些人被稱為大人,有些人被稱為小孩,也許是年齡和高度上的差別罷!我想。

  班裡調了宿舍,喝一些“不積極分子”一起,老師的目的是讓我去把學習氣氛帶到那裡。但老師失敗了,我被他們感染了。

  我現在能明白父母老師當時的感受,一朵精心呵護的花,期盼一天能綻放艷麗,卻在中途,枯萎了。

  亦不能說是枯萎。總之學壞了不少,打架,喝酒,拍拖……甚至後來無知地離家出走。只是記得,那刺骨的夏天,把教訓深深的刺進我的腦、我的心。也許這路上的坎坷,在以後追溯這夏的蹤跡時,能想象到世界並不是我想得那麼美好。

  後來,天還是很熱,那夏很漫長。記得媽媽近似哀求地說:“不要走了,我們愛你,我們不會逼你的,不會了……不會了……再也不會了……”我拚命的搖頭,淚水肆無忌憚地在臉上流下、風乾、流下、風乾……但卻無法說出一個字。

  “我錯了……”我在心裡說。

  拿下再一次柔軟的刺進了我的骨。下模式,我如願以償的進了重點班。開始沉默寡言,重操學習舊業。往往氣餒之餘,便會追憶那柔軟的刺骨的夏,尋找它的蹤跡。

您正在瀏覽: 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