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8月7日

  炎熱的夏季就如同孩子們的臉——說變就變。早晨還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可是到了下午,又轉瞬變得烏雲密布,風裡好似帶着一絲五無情。陣陣雷聲震耳欲聾,一道道閃電劃破天際,就像在預示世界末日的到來,嚇得人們直打哆嗦。不一會兒,狂風攜着暴雨來臨了!豆大的雨珠打在窗戶上,發出啪嗒啪嗒的歌唱聲;雨落在傘上,響起嘭嘭嘭的伴奏聲,再加上呼嘯的風聲,就成了一首頂好的交響曲吶。但這說來就來的雨又說走就走。一場雨過後,天空更加澄澈透亮,真是叫人心曠神怡。空氣中帶着淡淡的泥土芬芳,還夾雜着些許的花香味,就連令人心煩的喧囂聲也消失的無影無蹤。遠方的山也更是生機勃勃,鳥兒們興奮的在電線上蹦來蹦去,好像在為這多變的夏譜一曲讚歌。夏——才是最美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