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就像任何一顆星星一樣,在即將隕落的時候散發出最璀璨的光芒,夏天也是這樣,它在它即將逝去的時候,把全身的熱量一瞬間揮發出來。

  那是一個最低溫度32攝氏度的一天,而那也註定是夏的最後一天。那一天里,也許是夏想對秋天炫耀,它有多麼的強,能讓溫度變得那麼高;或是因為夏原本蓄積的熱量太多,而夏天又是那麼的短暫,所以它才迫不得已在最後的一天釋放出那剩餘的全部熱量;也可能是夏想在那最後的時刻再次體驗那過去的時光。

  夏即將遠逝。

  的確,到了第二天,氣溫逐漸在下降,人們也都穿上了長衣,長褲。我彷彿已經看到了秋天踏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

  和以前一樣在午後,走在那條熟悉的小道上,卻似乎有了一種陌生的感覺,看到道旁樹上的樹葉在不斷脫落。我想,過不了多久,這條小道上會鋪滿那些黃色的憂傷,而那也將會是夏天留給我們的最後紀念。

您正在瀏覽: 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