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組合“s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組合“s5”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我們的組合,大家一定很陌生吧,因為我肩挑着將我們組合發揚光大的“歷史”使命,所以,現在我將我們的組合介紹給大家,有意報名者請撥:1234567。

  我們的組合由五人組成,三男兩女。(註:三位帥哥,兩個恐龍)

  首先,出場的是我們組合的“老大”,他就是英俊瀟洒,風流倜儻,玉樹臨風……(省略N句馬屁)的錢潛同志。錢潛同志擔任八零八班班長,平時團結同學,尊師守紀,學習優異……

  接着出場的是我們的“袁咪咪”同志,大家不要誤會,袁咪咪的真實姓名叫做袁力,由於生着一對小咪咪眼,故有了如此外號。喜歡胡歌的朋友們注意了,我們的袁咪咪同志簡直是胡歌的翻版,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而且袁咪咪同志有一個特點,他的臉蛋一個星期比一個星期白一層,於是我和郡便追着問他是用了什麼洗面奶,可後來我們才發現自己錯了,人家那是“天生麗質”

  然後出場的是我們組合最甩的宋揚帆同志,老宋平日里活潑亂跳的,組合的名字就是老宋取的,因為老宋的宋字頭字母為“S”,所以他便為我們組合冠以“S5”的大名,無人反對,他一人贊成,所以這個名字便得以保存。不過最近老宋暗戀起我們班某一女生,結果為伊消得人憔悴。

  最後只剩下我和郡兒這兩的大女生了。哎,說來懺愧,我們兩人除了語文老師偏愛一點,其他的老師好像都有一點怕我們了,因為我們兩個大女子太過於瘋癲,不過這就是我們二人“臭味相投”之處吧!

  我們五人可以算是“鐵哥們兒”了吧!老錢的霸道,老袁的幽默,老宋的沉默,郡兒的瘋,我的顛。這五種元素混在一起,居然成了無價之寶,這個無價之寶就叫作“友情”。

  也許,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的友情會隨着時光被淡化;也許,現在我們是好朋友,長大后是死對頭;也許,許多年以後,我們見面時卻裝作不認識擦肩而過……

  太多的也許。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把握現在,珍惜眼前的人,不要失去了才後悔,人的天性就是這樣總是在失去后才動得珍惜,讓我們現在開始好好的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組合“s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組合“s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