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極其厭惡夏天的,因為他的炎熱,還有盛夏中那一股股吹來的,猶如火焰捲曲起來的風。

  今天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難過,雖還是有些炎熱不已,但是,從南邊吹來的陣陣清風救贖了我,今天的風兒乖得出奇,並沒有意料中的悶熱,他把我從炎熱中撈起,冰涼輕吻着我的皮膚,一陣,舒暢。

  “天氣已經沒那麼悶熱了,怎麼不出去玩,老是窩在家?”爸爸走來看了我一眼說道。

  “不要,還是很熱,再說,出去玩也不知道玩什麼。”我是獨生女,放假了,同學們皆都是遠方的多,和自己一樣住在同一個城的也有,但我就是懶懶的不想出去。

  “怎麼會?”爸爸走到我身旁,“去找同學玩?去逛街?”

  “不想出去。”我閉上眼,沉溺在這清涼的風兒中,眼皮耷拉着,陣陣睡意襲來。

  “這孩子……”爸爸無奈的說著,後面我卻聽不清了,因為我已經沉沉的倒在冰涼的地板上,睡去。

  不知過了多久,等我從夢鄉中醒來的時候,媽媽已經坐在我的身旁,將我扶起,嗔怒道,“怎麼搞的?不知道地上涼嗎?就算是天氣再熱,地上涼涼的也會感冒的!”

  “恩,太困了,就睡著了。”

  “快起,就要吃飯了,睡了這麼久,就不知道餓的?”媽媽笑着說著,我不好意思的摸摸肚子,恩,睡得太沉了都快忘記了飢餓,這會想起,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計。

  “收拾下,吃飯了。”

  我簡單打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地板已經被我睡的蒸熱,甚至還可以看到點點水漬。

  這天,還真是熱,我只能期盼,這個夏天,不要太久。

  立達初一:鄭立舊

您正在瀏覽: 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