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四季,但相比之下,我更愛夏天。它雖然沒有春天的萬紫千紅、百花爭艷;也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欣欣向榮;更沒有冬天的粉妝玉砌、玉樹瓊枝。但它有着自己特殊的美——生機盎然、熱鬧非凡。    夏天,馬路旁的樹木長的更加茂盛了。有枝葉覆蓋的梧桐樹,亭亭玉立的白楊樹,青翠碧綠的樟樹,還有枝葉茂盛的老槐樹……它們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為行人擋雨遮太陽。知了在樹上引吭高歌,昆蟲們忙忙碌碌,坐在樹陰下乘涼的人們,有的扇扇子,有的吃冷飲降溫……    夏天的天氣可真像個頑皮的孩子,一會兒烈日炎炎,一會兒又下起了傾盆大雨。    夏天的小河最美了,火紅的太陽把小河照得暖烘烘的。在碧綠的小河中,小魚擺着尾巴游來游去。倒影在水裡的小草、柳樹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散開,彷彿有一群小精靈在神氣地跑來跑去……到了晚上,滿天的繁星像盞盞明燈倒影在水中,顯得那麼耀眼,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啊!夏天真美。    指導老師:沈鷹   

您正在瀏覽: 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