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百合的香氣隨着春的流逝而漸行漸遠,荷花攜帶着夏的氣息亭亭出水。淺水的池塘里,綠色的浮萍綴在水面上;蔭蔽的枝頭上,可愛的鳥兒伏在枝椏上;濃密的樹葉中,玲瓏的知了潛在密葉中。夏天的曲調,漸漸奏響。 

  濃濃的夏日,有一片濃濃的綠。 

  望向那一片片似乎還未豐滿的草坪,略帶着丁點羞澀的黃。似乎還在醞釀著,等待小宇宙爆發。漫步校園,那幾抹強勁的綠,堅挺着:聳立的松柏,撲鼻的桂樹,高挺的銀杏深沉地蒼翠着,莊重而威嚴。如果說小草是跳躍的,天真的,那麼大叔則是凝重的,大氣的,像一位紳士,屹立在坪草之中。田壟上,綠禾苗似一片綠色的海,風乍起,吹皺這一池綠水。 

  濃濃的夏日,有一片絢爛的紅。 

  一簇簇耀眼的石榴花,火紅火紅的。像是湧出的鮮血一樣殷紅,遠遠望去似一片血泊,灼目,晃花了我的雙眸。赤色的雞冠花一片殷紅,煞是好看。還有那妖媚的鳳仙花,蠱惑的夾竹桃……那是怎樣濃烈的對夏的熱情啊?才能開放出如此絢爛的花朵!那夕陽籠罩下的山巒,殷紅染透了半邊天,就像是一幅濃墨重彩的山水畫。 

  濃濃的夏日,有一曲嘹亮的天籟。 

  聽,窗外“轟隆隆——”是鼓的聲音,夾雜着琵琶的聲音“滴——答——滴——”古典與現代的結合。時而悠揚,時而沉重,時而豪放,時而婉約,時而……多端的變化,起伏的曲調,就像是一首豪放的交響曲,迴響在我的耳畔,在我的心湖掀起一陣陣漣漪。似乎是這交響曲太珍貴,總是奏到高潮之時草草收場,留下點點迴音而意猶未盡,讓我們用心體會,用心感受,用心聆聽。 

  我喜歡這個代表生命與希望的季節,這樣濃濃的夏日斑斕而熱忱。我愛夏天,愛這個正當春華秋實之間的季節,愛這個承前啟後,生命交替的旺季。

您正在瀏覽: 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