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八戒人間講學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戒人間講學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八戒西天取經,已修成正果,在天上待千年之久。一日,受菩薩之命去地面講學。

  雖說八戒駕雲速度不及悟空的一個筋斗,但也不賴。經過2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來到地面。“以千年不來人間,不知人間情景如何?”八戒心裡想着。“哇!”八戒不由得讚歎道。他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直插雲天,一輛輛汽車在馬路上呼嘯而過,街道上人們摩肩接踵。

  “想不到人間發展竟如此之快”八戒心裡想。

  一陣微風吹過,風中夾雜着一股濃濃的香味。氣味鑽進了八戒的鼻孔,八戒聞味望去。“羊肉燒烤店”,此時的八戒以垂涎三尺。“還是先辦正事吧!免得又得被菩薩一頓臭罵”。

  八戒硬是忍着口水來到講學的地方。

  八戒草草了事。

  “美味的小吃,我來了”八戒自言自語道。

  剛走出校門,就看見兩輛小吃車。八戒湊過去一看,“‘油炸麻辣白吉餅’,天上可不有此物,嘗嘗”。嘗過一個后,頓時食慾大發,一口氣再要了十個。嘴裡吃着一個,手裡拿着兩個,嘴裡還不停的嘟囔着;“好吃,好吃”。

  吃完油炸麻辣白吉餅。八戒嘴角粘着油漬,口中回味着饃香,走在大街上。又找了一家商店經售貨推薦,又買了十五袋方便麵和若干袋辣子片,這些對於八戒來說當然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一會兒,都已進入八戒之腹。走出商店,又被一股炸魚的味道吸引到另一個街攤小吃上。一陣暴食之後,又去了另一個攤……

  一個中午的時間,八戒幾乎光臨了全城的街攤小吃。

  八戒挺着肥圓的肚子,走在大街上。“啊!今天收穫可真不小,眼飽口福呀!下午再去學校將一堂課,就可以回天了,我要是把我的美遇告訴給天上的神仙,他們還不得羨慕死我呀!”想着想着,八戒不由得樂出聲來。

  “啊!”

  忽然一陣如同針扎般的痛從肚子里直傳到八戒大腦,使八戒忍不住叫起來,接着便頭昏腦脹,倆眼發昏,口吐白沫。

  路人趕緊把他送到醫院。八戒好不容易醒來,護士遞給她病單,腸胃炎、食物中毒、消化不良……(足足有一頁)八戒嚇呆了,拿着醫生開的葯(足足有一箱)就準備回天,但想起還要講學,八戒拖着身子好不容易來到學校。

  “同學們呀,街上的那些小攤小販賣的東西你們可千萬不要吃呀,否則就是我這個後果”,八戒深有感觸地說道。拿出自己的病單給同學們看……

  八戒帶着一臉茫然和困惑回天了。

  白水田家炳實驗中學初三:高育育

您正在瀏覽: 八戒人間講學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戒人間講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