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渡向下一年的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渡向下一年的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悄悄地伴着十二點的來臨,緩緩駛向下一年。你懂的這一夜就是除夕——一年的開始·上一年的結束

  為了這個特殊的日子,少不了的是人們的慶祝,慶祝除夕,慶祝新年的到來。餃子是中國特有的食物,因其形酷似金元寶,而成為過年最受歡迎的食物。久而久之成為過年的象徵,有大富大貴之意。

  餃子是要吃的,紅包也是要拿的。

  在今天,“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成了流行語。無論長輩們窮或富,都是要多少掏一掏腰包的。孩子們是從來不嫌少的,更不會白拿,總是說兩句吉祥話,讓大人掏錢也掏的心裡舒服。

  過年在中國最不應該錯過的就是春晚了。經過一代一代的努力,一年一年的積累,年年的春晚都總有新意。無論從舞台到設計,還是節日到人物,辦的是“芝麻開花節節高”了。

  不過不論是餃子,紅包還是春晚都無一不是人們迎接新一年的喜悅。這除夕算是兩年間的過渡吧!

  我曾在某日誌中提過:又是新的一年,周而復始,但總是有所改變。的確是這樣的,放眼中國近些年的歷史,不難看出,變化是極大的。從工業到軍事,從科技到經濟,進步是很明顯的。在已經過去的2012年,我國努力從“工業大國”向“工業強國”發展;我國第一輛航母“遼寧艦”正式服役;我國大力推廣“農業機械化”;我國加快“轉變經濟”發展。當然不要忘了航天上的突破:神九的成功發射和回航。這一項一項都是2012年的輝煌,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

  聽啊!十二點鐘聲響起了,這意味着正式步入着2013了。我對下一年同留期待,相信明年會更好!

  遼寧朝陽朝陽縣朝陽縣根德鄉初級中學初三:田麗星

您正在瀏覽: 渡向下一年的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渡向下一年的船 暫無評論